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市委外事办专家、外企代表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1年06月18日信息来源: 点击: 收藏此文 【字体:

2021617日下午,我院同洛阳市委外事办领导、专家以及洛阳市外企代表一行15人,开展了产学研深度合作的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易明、副院长张琳及各系室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座谈会。

     首先,易明院长介绍了我院产学研发展现状、教师挂职以及师生参与社会服务活动的前期成果。洛阳市委外事办蔡志、李莹、白志斌三位副主任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开展智库、专家库、资源库等共同建设意向,共同为洛阳国际交流、打造河洛文化名牌做出贡献。

随后,企业家代表洛阳国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王亚平总经理进行发言,主要谈到近几年洛阳对外贸易快速发展以及洛阳制造、洛阳品牌的战略定位。

最后,易明院长提出基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围绕合作开发人才智库、开发教学资源、语言服务、师生调研项目、推进基地建设、拓宽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共建工作,为政校企合作发展明确了方向。

 

(作者:李阳 周媛 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