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学生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创新杯”团日活动评选决赛






12月1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开元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创新杯”团日活动评选决赛,出席比赛的有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同时现场还有作为观众的19级全体学生。

主持人介绍入围决赛的团支部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各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围绕“献礼建国七十年,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进行团日活动汇报。首先汇报的是B190404团支部,他们以创意“心愿树”的形式,表达了同学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诚挚祝福。随后,其他团支部也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展示。各团支部代表准备充分,生动的讲解使观众深入的了解团支部活动。最后,经老师评选决定,B190407团支部、B190409团支部、B190405团支部获得三等奖,B190406团支部和B190418团支部获得二等奖,B190408团支部荣获一等奖,本次比赛在观众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展示了学院团日活动的优秀成果,同时有于激励团员发挥自身模范作用,在日常学习之余心系国家动态,树立奋进新时代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