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学生组织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二次会议




12月21日上午,我校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在王城校区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召开。大会主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完善洛阳理工学院学生会制度建设,团结带领全校学生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为我校示范性应用型大学建设汇聚青春磅礴力量。校团委全体老师,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30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刘卓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完善洛阳理工学院学生会制度》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第十二届校学生会一学期来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维护权益、校园文化、制度建设、社团活动等方面工作,并结合学生会改革方案,对下学期主要工作和努力方向进行了规划和展望。随后参会学生代表表决通过了《洛阳理工学院学生会制度汇编》。

大会最后对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分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分会,以及进步学生分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会、土木工程学院分会进行了表彰。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推进了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进程,完善了洛阳理工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制度,提高了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意识,构建了学校和学生之间联系的主渠道。

 文:袁博

:李龙涛

责任编辑:刘言

来源: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