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学生组织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四致杯”知识竞赛


为充分展示共和国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5月1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洛阳理工学院第二届“四致杯”知识竞赛决赛在王城校区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各学院马列读书会成员共700余名师生见证了这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

比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听歌识曲”、“逆转pk”单人赛、风险题五个环节,分别对参赛选手就有关党史国情理论知识进行综合考察精心设置的比赛环节考察了参赛队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校史和时政等理论知识的学习掌握水平和综合素质。各参赛队伍表现优异,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励比拼,校马列读书会代表队摘得桂冠,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会计学院马列读书会荣获三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马列读书会荣获最佳组织奖,校马列读书会刘卓同学荣获个人风采奖。

“四致杯”竞赛动旨在提升大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其中,把大赛办成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团课,营造出我校师生喜迎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