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返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丁梧秀到我院讲授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21-06-28 10:38:05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 6月25日下午,副校长丁梧秀到我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我院和体育教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教工党员等聆听党课。专题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卢爱新主持。

丁梧秀以《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为题,从“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历程”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这三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深情回顾了党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深刻阐释了党的使命担当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结合自己学习和调研情况,联系工作职责和学校实际,就如何团结带领广大师生聚焦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了详细阐述。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丁梧秀强调,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承担和从事的是初心和使命的基础性工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丁梧秀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立足岗位,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卢爱新在主持党课时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丁梧秀副校长专题党课的授课内容,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作贡献,砥砺奋进促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