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 返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窗 >> 学生活动 >> 正文

携手同行 感恩相伴丨土木青协承办的金雨点新年答谢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4-01-07 16:01:13点击次数:

2024年1月6日下午,由洛阳市金雨点启智中心携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携手同行,感恩相伴”新年答谢联欢晚会在洛阳理工学院王城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

596CB

参加本次答谢联欢晚会的嘉宾有洛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海潮、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张媛媛、康复科主任陈向斌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他们是金雨点公益事业的长期支持者,也是本次晚会的重要参与者。

晚会伊始,洛阳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翎飞和金雨点启智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焦岩分别上台讲话。李翎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表达洛阳理工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将长期、更好的服务金雨点启智中心的师生们,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贡献。焦岩主任向社会各界长期以来支持金雨点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表示真诚的感谢与祝福。致辞结束,答谢晚会正式开始。

本次答谢晚会既有精彩的文艺表演,也有庄重的颁奖仪式,此外还安排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由金雨点启智中心学员表演的歌曲乐器表演《萱草花》、歌舞表演《小鸡吃米》、情景剧表演《拔萝卜》、打击乐表演《中国范》等节目相互交融绽放。孩子们在平时刻苦的训练造就了今天的精彩。他们平时需要花比普通人更长的时间去练习这些动作和掌握歌曲节奏,老师也耐心地指导他们。

48A7E

金雨点启智中心老师们表演的舞蹈《青苹果乐园》、《Left right》,歌曲表演《我相信》等节目更是精彩绝伦。

4F291

由洛阳理工学院志愿者表演的手势舞《感恩的心》也是一大亮点。怀抱一颗感恩的心,犹如在生命的旅途中点燃了一盏明灯。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明天。

5A30F

除了演艺表演,晚会上也举行了庄重的颁奖仪式,颁发了2023年度爱心单位奖、2023年度进步学员奖、2023年度优秀家长奖与2023年度最佳志愿者团队奖。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洛阳市金雨点启智中心“2023年度最佳志愿者团队”奖牌与证书。

“携手同行,感恩相伴”新年答谢联欢晚会完美落幕。从与主办方沟通活动流程到布置场地以及安排志愿者在学校各出入口接待嘉宾,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整个活动过程安排的井然有序,展现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土木青协在金雨点启智中心开展的“点亮星空 你我同行”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项目是我院的重点项目,同时也是洛阳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望未来,土木青协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拓展公益服务领域,创新志愿服务模式,激发更多人的公益意识,推动公益事业的深入发展。

78E7C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