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 返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窗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协开展国家公祭日缅怀活动

更新时间:2023-12-14 14:57:09点击次数:

12月13日是第十个国家公祭日,我院青协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公祭日的相关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共同缅怀在南京大屠杀中失去生命的遇难者们,也是警示同学们铭记历史,肩负起时代重任,珍惜和平。

84DBD

中午十二点,在铭一宿舍楼前,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他们庄严地向先辈们许诺,身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定当会铭记历史,自强不息。

晚上六点半,志愿者们点上蜡烛默哀,在这一刻,头脑中不断涌现那些英勇无畏的先烈们的身影,是他们的血与泪铸就了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是他们把红色精神注入到我们这一代!

23B50

此次公祭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真正的心灵洗礼。希望大家能铭记历史,不忘过去,珍惜现在。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