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和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致敬时代楷模 传承榜样力量”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时间:2023-12-01 查看:

为致敬时代楷模、传承榜样力量,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和共建支部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致敬时代楷模 传承榜样力量”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我本是高山》。

根据“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真实事迹改编的电影《我本是高山》,讲述了她以高山般的坚韧和信念,面对生活中的种种困境,始终不渝地坚守着教育的初心。影片中,“我本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我欲于群峰之巅俯视平庸的沟壑。我生来就是人杰而非草芥,我站在伟人之肩藐视卑微的懦夫!”声声入耳,句句入心,深深感染着观影的每一个人。 张桂梅老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仰。

观影结束后,观影师生党员都为张桂梅的无悔、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所感动;教工党员表示从张桂梅身上感受到了共产党员信仰如炬、担当如铁的精神,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更大的力量;学生党员表示将不断用张桂梅老师的精神激励自己,更加珍惜当下读书的机会,励志勤学、刻苦磨炼,无悔青春,成为有知识有本领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知识大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荣获“河南省高校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