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知识大赛”荣获佳绩

作者: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时间:2023-12-01 查看:

12月1日,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发布了《关于表彰“河南省高校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实验室安全知识大赛获奖个人的通知》(豫高实[2023]12号),我校推荐10人参赛,获得一等奖8人,二等奖2人。

实验室安全知识大赛以强化学生实验室安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培养学生实验安全理念,提升学生对实验室危险源辨识能力、实验风险评估能力及事故应急逃生能力为目的。我校于2023年10月6日—12日举办了洛阳理工学院实验室安全知识大赛,比赛共有12489名师生参加,获得学生组一等奖的10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知识大赛。

实验室安全知识大赛是我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办公室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要求、严抓实验室安全培训、严控实验室准入要求的具体行动,比赛开展为实验室安全有序稳定运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2023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结果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和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致敬时代楷模 传承榜样力量”特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