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03 查看:

近日,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底,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领会学习三件大事的深刻含义,围绕三个务必、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理念、中国式现化、依法治国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探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实验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实验室建设和实验室安全等工作中履职尽责、努力作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验室管理工作中落地生根。

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网络答题”活动中,支部党员以赛促学,以赛验学,比学赶超,用心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全体党员均取得了答题活动满分的好成绩。

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按时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观看直播结束后,支部以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党员深入交流讨论,巩固学习成效。

党员线上充电、线下聚能。支部书记及时通过微信工作群推送“二十大报告全文”、“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数’读二十大报告”、“二十大报告金句”等学习资料,通过“云课堂”形式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党员们学习热情高涨,不仅在微信群积极点赞、交流收听收看感想,还纷纷撰写心得体会,分享学习收获。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