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公告:
社团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引导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团活动 >> 正文

第八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暨第三届“中华魂”

更新时间:2016-04-28 10:50:00点击次数:字号:T|T
第八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暨第三届“中华魂”于昨晚八点在洛阳理工学院开元校区九九广场成功举办。

第八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暨第三届“中华魂”于昨晚八点在洛阳理工学院开元校区九九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洛阳理工学院团委主办,洛阳理工学院武术协会承办,及洛阳理工学院社团联合会、华章汉服社、洛风诗社、民乐协会、相声小品协会等协办。风雨来也无惧,表演者为我们展示了中华武术的魅力,也展现了中华武术的精神。此次活动由多个社团联办,表演形式多样,武术中糅合了多种其他中华文化,确是一场视听盛宴。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每一个伙伴的支持,相信以后的社团活动会越来越精彩。

(编辑:guanliyuan)

上一条:我校举办“洛理梦.毕生情”第四届青春游艺会暨社团巡礼月闭幕式 下一条:由洛阳三大高校联合举办的小兰亭杯书法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邮政编码: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