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公告:
社团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引导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团活动 >> 正文

由洛阳三大高校联合举办的小兰亭杯书法大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6-04-25 22:05:44点击次数:字号:T|T
由洛阳三所高校联合举办的小兰亭杯书法比赛的颁奖典礼于四月二十三日在洛阳理工学院开元校区报告厅隆重召开,当晚对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

由洛阳三所高校联合举办的小兰亭杯书法比赛的颁奖典礼于四月二十三日在洛阳理工学院开元校区报告厅隆重召开,当晚对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四周精美的书画让人赞不绝口,台上精彩的表演使得观众掌声不断。小兰亭杯书法大赛的举办,既让我们领略了汉字之美,又让我们了解了传统文化。

(编辑:guanliyuan)

上一条:第八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暨第三届“中华魂” 下一条:洛阳高校学生社团发展交流论坛

关闭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邮政编码: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