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公告:
社团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引导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洛理梦.毕生情”第四届青春游艺会暨社团巡礼月闭幕式

更新时间:2017-06-05 22:18:31点击次数:字号:T|T
6月2日,我校“洛理梦.毕生情”第四届青春游艺会暨社团巡礼月闭幕式在我校开元校区田径场举办。

6月2日,我校“洛理梦.毕生情”第四届青春游艺会暨社团巡礼月闭幕式在我校开元校区田径场举办。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与毕业生代表、社团会员代表约3000余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晚会和游艺会两个部分。晚会在经管学院精彩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序幕,来自学校部分优秀社团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歌曲、跆拳道、武术、舞蹈、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台上台下频繁互动,整个田径场融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晚会上,对社团巡礼月期间涌现的优秀社团以及年度星级社团进行了表彰。

在游艺会现场,各学生社团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准备了猜灯谜、你画我猜、撕名牌等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并为毕业生送上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精美纪念品。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通过活动为各学生社团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进一步扩大了社团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们送上深深的祝福。

(编辑:guanliyuan)

下一条:第八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暨第三届“中华魂”

关闭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邮政编码: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