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部门新闻 您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旧版 >> 新闻公告 >> 部门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物理教学部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2022/04/01 09:04:27   【字体: 】    浏览次数:

数学与物理教学部

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月31日下午,数学与物理教学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图书馆9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高辉书记主持。

   高辉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洛阳理工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好学校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拉高标杆,做好问题差距的检视整改。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学校二次创业新征程提供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三是扛牢责任,做好重点任务的推进落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过硬的能力,扎实的作风,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上一篇:喜讯:我部李艳晓老师被评为洛阳理工学院第五届“最美教师”

下一篇:数学与物理教学部第二党支部入选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CopyRight © 2015 洛阳理工学院 数学与物理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