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到园区千度创客空间参观学习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09:56浏览:

为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面激发广大青年的创新活力和创新潜能,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挑战杯”赛事,更好地备战“挑战杯”。3月20日,洛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到园区千度创客空间参观学习,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琳、团委副书记李燕茹,优秀教师石雪、李阳、姚数萍、黄瑞、张丽敏、许展、刘敏杰、吴莲莲、王茹珍、朱梦春、赵盼盼及项目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大学科技园副总袁盎、袁博接待 。

会上,黄瑞从项目背景、市场需求、商业运作、发展规划等介绍了院内“挑战杯”参赛项目。袁盎对该项目的可行性以及社会价值和意义进行深入分析,并根据评审要点提出了修改建议,他表示,能进入国赛并取得成效的项目主要是在于一件小事不断坚持,同时要兼具良好的社会效益推动社会的发展,为人民做贡献。

会后,参会师生根据自己在双创大赛中遇见的问题进行提问,袁盎耐心回答,同时也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参赛师生对赛事要求、评审规则、团队组建和材料申报等各项细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思维,调动大学生参赛的积极性。相信通过不断地学习、实践和交流,我校学子在“互联网+”和“挑战杯”竞赛中将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上一篇: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被评选为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副会长单位

下一篇:洛阳市洛龙区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笑歌一行莅临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