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被评选为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副会长单位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6:11浏览:

3月20日,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发布《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第一届会员单位名单》,经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评选,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被评选为副会长单位,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阎奔当选副会长。

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是经河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由河南省科技厅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由河南省内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和新型孵化平台为主体,自发组织、自愿发起的、以促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及在孵科技企业创新发展为目标的全省性、非营利性、行业性的协会。

协会旨在加强省内各科技企业孵化器之间的联系,整合双创服务资源,增强孵化器服务能力,培育壮大河南省创新主体、创新体系和创新集群,促进我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向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方向发展,为区域经济健康发展助力。

洛阳理工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将以担任副会长单位为契机,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层次、高品位的发展理念,聚焦新兴战略产业,紧跟国家产业发展方向,把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更好结合起来,汇聚成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动能,打造双创载体建设运营的优质品牌,为实现企业价值、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上一篇:心中有数 手中有术 |园区召开工作例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师生到园区千度创客空间参观学习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