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笑歌一行莅临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 09:10浏览:

3月14日,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笑歌一行莅临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孟展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笑歌一行实地走访了洛阳小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诺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创新平台建设及当前面临的困难等情况,现场解读了科技创新政策,并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张笑歌指出,企业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科技部门要优化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环境,加大科技惠企政策宣传,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积极发挥科技支撑企业发展的作用;企业要增强科技创新理念,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加产品的科技含量,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师生到园区千度创客空间参观学习

下一篇:洛阳理工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 举办“扭扭花DIY”活动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