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 举办“扭扭花DIY”活动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20:03浏览:

又是阳春三月,春风扑面,在这充满春意、充满温柔、充满热情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女工们的业余生活,增进彼此间交流,3月8日下午,洛阳理工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扭扭花手工DIY”体验活动。活动共吸引了三十余名园区女工参与,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佳节,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

手工老师讲解了扭扭花的制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后,鼓励大家发挥自己的创意,选择不同颜色的扭扭棒制作自己喜欢的花束。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边看边学边做,将五颜六色的毛根扭扭棒通过剪、卷、捏、粘,几道工序后,一朵朵盛开的花朵跃然掌中!制作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分享着制作技巧,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在自己的节日里,亲手制作自己喜欢的工艺品,感受到创作的快乐,现场洋溢着温馨和快乐的气氛!

为了让这份温馨和祝福能够延续,园区还特意准备了精美的包装材料,帮助大家将亲手制作的扭扭花包装起来,让大家可以带着这份特别的礼物回家,与家人共同分享这份来自园区美好祝福。下一步,园区将持续开展形式更加多元化的活动,为企业搭建不同的交流平台,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一篇:洛阳市洛龙区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笑歌一行莅临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下一篇:洛阳理工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2023年度企业表彰会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