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洛龙区助企联络员深入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开展企业服务活动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19:38浏览:

7月9日下午,为了解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和堵点痛点,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洛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亚琳,学府街办事处李雪莉、商敏凤参加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路演活动。

本次路演有5个项目参加,路演项目负责人从产品介绍、竞争优势、效益分析等方面进行介绍。助企联络员详细了解了项目的经济效益、专业技术、盈利模式等发展情况,与项目负责人就发展过程遇到的困难进行深入交流,积极帮助企业梳理项目发展瓶颈,并就如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发展壮大提出宝贵的意见。

下一步,她们表示将做好服务企业的“联络员”、政策宣讲的“宣传员”、企业困难的“化解员”,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创先发展。


上一篇: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2021年中国机器人大赛工作协调会

下一篇:涧西区科技局一行走访洛理文创专业化众创空间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