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2021年中国机器人大赛工作协调会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0日 20:08浏览:

7月9日上午,2021年中国机器人大赛工作协调会在我校行政楼216室召开。副校长黄志全,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大学科技园、智能制造学院等12个职能部门和教学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孟展主持。

协调会上,孟展介绍了2021年中国机器人大赛的基本情况,并对赛事具体分工部署进行了详细说明。

黄志全对赛事筹备工作提出两点要求。要求各部门引起高度重视,明确中国机器人大赛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协调沟通,相互配合,办好此次大赛。他强调,机器人大赛在暑假期间举行,感谢大家的无私付出,学校会尽最大努力解决赛前筹备工作中的困难。这是一次对外展示洛阳理工学院的机会,要把比赛办出高水平,办出新特色。相信通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一定会举办成一次高质量的国内赛事。

最后,各部门负责人就赛事分工协调事宜展开深入研讨。



上一篇:我校国家大学科技科园获第五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洛龙区选拔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篇:洛龙区助企联络员深入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开展企业服务活动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