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涧西区科技局一行走访洛理文创专业化众创空间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18:11浏览:

为及时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准确把握科技创新需求,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7月8日上午,涧西区科技局一行到我校洛理文创专业化众创空间走访企业。

涧西区科技局两位同志实地考察了文创空间入驻企业的情况,为企业发放了科技政策大礼包,与空间入驻企业就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券、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等科技政策进行了服务指导,进一步促进中小微企业的孵化培育,引导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下一步工作中,洛理文创专业化众创空间将加强科技政策宣传工作,主动服务,持续推进科技暖企,竭尽全力为企业科技创新和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上一篇:洛龙区助企联络员深入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开展企业服务活动

下一篇:洛龙区学府街办事处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