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看点

网站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我校与浙江省平湖市开展人才交流合作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3年05月24日 18:16  浏览:

会前,校长张锐与浙江省平湖市来宾晤谈。


平湖市-洛阳理工学院人才交流合作座谈会现场


平湖市政协副主席沈幼峰讲话


平湖市“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授牌仪式现场


5月24日上午,平湖市-洛阳理工学院交流座谈会在王城校区办公楼116会议室举行。平湖市政协副主席沈幼峰、平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伟明出席会议,平湖市企业代表等一行十人,智能制造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及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洛阳理工学院宣传片,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学校办学成就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王伟明详细介绍了平湖人才招引政策。

沈幼峰介绍了平湖市区位优势、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平湖产业结构和发展方向与洛阳理工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高度契合,双方拥有开展深层次合作的广阔前景。

座谈中,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招聘人才、培养人才和使用人才与学校进行了充分交流。二级学院代表肯定了平湖重视人才、珍惜人才和厚待人才的政策导向,表示要加强对平湖和平湖企业的宣传,推动毕业生到平湖高质量就业。

会议还举行了平湖市“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授牌仪式。

校长张锐在会前与平湖市来宾晤谈。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文:白志伟 图:刘建航 魏银强
来源: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