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看点

网站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基层工会工作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3年02月20日 11:14  浏览: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9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基层工会建设,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组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基层工会主席先后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观摩党建阵地和“职工小家”建设成果,学习先进经验,拓展创新思路。

所到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党建和工会工作整体情况及特色做法,带领大家参观了阵地建设成果。各学院的党建活动室均能在标准化、规范化的基础上,融入专业元素,突出打造特色,营造了良好的党建工作氛围;“职工小家”“职工小小家”则聚焦一线教师需求,突出“贴心、便捷”,着力打造集学习交流、读书休憩、运动健身等功能为一体的温馨小家。

参观交流期间,同志们热烈讨论,相互启发,在学习借鉴成功经验的同时,激发了创新的活力和动能。面对新起点、新征程,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工会内涵建设,努力开创党建和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强大的引领和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文:孙玉宇 图:黄兴华
来源: 组织部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