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新闻

网站首页 · 媒体新闻 · 正文

洛阳广播电视台播出我校退休教师白选杰访谈节目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1年08月24日 17:36  浏览:


 8月24日,洛阳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新闻聚焦》栏目播出我校退休教师白选杰访谈节目,就洛阳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白选杰教授围绕如何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而实现作风转变、能力提升、经济发展作了三个层面的解读: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促进洛阳的高质量发展;二是科学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作风建设“踏石留印、抓铁有痕”讲话的内涵实质,大力弘扬实干作风,迸发“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前进动力,保障洛阳“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三是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洛阳副中心城市发展和洛阳都市圈建设的重要意义,实现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经济大发展。

 整个解读过程,白选杰教授观点鲜明、阐释深入,逻辑严谨、分析到位,充分展现出他作为河南省青少年德育优秀宣讲专家、洛阳市委宣讲团成员、洛阳理工学院理论宣讲团骨干成员的学人风采。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汪晓花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