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新闻

网站首页 · 媒体新闻 · 正文

洛阳网报道我校2020秋季首场双选会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0年09月28日 17:34  浏览:

9月24日,洛阳网以《1778个职位!洛阳理工学院举办今秋首场就业双选会》为题对我校2020年秋季首场双选会进行专场报道。

报道链接:

http://news.lyd.com.cn/system/2020/09/24/031817498.shtml

https://k.sina.cn/article_1260407871_4b204c3f04000yc5k.html?mod=r&r=0

报道原文:

1778个职位!洛阳理工学院举办今秋首场就业双选会

核心提示:
   “您好,我学的是机械类专业,请问在贵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怎样?”“请问入职后,我工作的环境如何?”……今日,在洛阳理工学院今秋首场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现场,前来求职的大四学生将企业招聘展位围住,场面十分火爆。



  “您好,我学的是机械类专业,请问在贵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怎样?”“请问入职后,我工作的环境如何?”……今日,在洛阳理工学院今秋首场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现场,前来求职的大四学生将企业招聘展位围住,场面十分火爆。

  此次双选会共有来自省内外的120家企业和该校2021届毕业生2000余人参加。参会企业中既有世界500强企业——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也有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卫华集团有限公司等重量级企业,涉及建材、建筑房产、机械制造、人工智能和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本次双选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除了现场参会的120家企业之外,还有200多家企业参加了网络双选会,共向毕业生提供职位1778个。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路利红介绍,本次双选会具有三个特点:一是参会企业包括央企、行业龙头企业等,整体质量较高,提供的岗位极具吸引力;二是学生参与热情高,许多学生一大早就在广场入口处排队等待,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职意愿;三是现场就业意向达成率高,众多学生纷纷在现场签约,体现了应届毕业生的择业观趋于理性。

  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促进就业,洛阳理工学院今年积极联系重点企业、对接各地人事部门、产业园区、行业协会,深挖就业资源,举办各类空中双选活动,有效实现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的“去库存”。

  在推进中,该校在全国高校中率先开通“老师带你找工作”网络直播平台,以全新的方式,向毕业生推荐优质企业和岗位。今秋开学以来,为满足2021级毕业生求职需求,该校线上线下齐发力,在举办企业现场宣讲会的同时开通直播矩阵,通过B站、抖音、微博三平台联播的形式,向广大学生立体展示和推介优质企业及相关用人信息,进一步丰富原有就业管理系统的功能。

  24日的双选会也正式拉开了洛阳理工学院新学期系列招聘活动的序幕。据悉,即日起,该校每周四都将举行一场线下双选会,连续举行9场,每场邀请100家企业参会,充分满足毕业生的求职需求。(洛报融媒记者 孟山 文/图 通讯员 赵燕昌)




责任编辑:赵燕昌
作者:赵燕昌
来源: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