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网站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褚红教授: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与技巧交流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12日 02:07  浏览: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提高我校教师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11月10日晚,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特邀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褚红教授在线上举办了专题学术讲座,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在线聆听了本次讲座。

 褚红教授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与技巧交流》为题,结合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经验,从选题、课题论证、综述、研究目标、前期成果、自身经验等方面对国家课题的申报等内容和技巧做了详细指导和讲解。褚红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形象生动、感染力强,全体教师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内容详实、案例丰富,激发了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教师申报科研项目的热情,提升了教师们对国家社科基金的了解和认知,为今后的项目申报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
来源: 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