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网站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上海一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陈世遥经理:“互联网+”时代下的机助翻译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06日 09:32  浏览:




11月1日,上海一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经理陈世遥,应邀赴我校参加第三十三期“洛阳理工外语沙龙”,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下的机助翻译”的报告。

报告会上,陈世遥详细介绍了翻译项目流程、计算机辅助翻译软件、在线翻译管理平台等方面的前沿动态,同时深入探讨了在线翻译管理平台具备的优势:多种格式支持、依托海量优质记忆库与术语库、实时掌控翻译项目进度、高效团队管理及多人协同翻译、文档拆分与任务分配、译审同步、MT+PE模式等。

本次沙龙为在座师生们带来了翻译技术的前沿研究成果,旨在促进师生翻译综合能力的提升,进一步助力我院的翻译学科建设。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蒋珏
来源: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