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网站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盐城工学院材料学院副院长罗驹华教授:工程教育认证报告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19年07月09日 08:34  浏览:



7月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盐城工学院材料学院副院长罗驹华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材料学院院长主持。材料学院各系负责人、各专业教师骨干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罗驹华教授围绕如何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结合盐城工学院材料学院专业认证实际,从认证状态、申请阶段、自评阶段、进校阶段、结束之后、平时积累六个方面,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在此基础上,他还对认证工作各个环节中的重点、难点和可能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并对我院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材料学院负责人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各专业积极参与工程认证工作,专业主要负责人要亲历亲为、带头上阵,严格按照专业认证的要求做好各环节的工作。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吕冬梅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