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23年11月21日 10:07  浏览: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培育教育教学优秀成果,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洛阳理工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校发〔2021〕79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度、2022年度校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下简称“教改项目”)鉴定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结项范围

2021年度、2022年度立项的教改项目,不能按时结项的项目需要填写校级教改项目延期结项申请表。

2.结项要求

(1)完成立项申请书中的全部研究内容,达到研究目标,取得预期成果,按规定使用资助经费。

(2)课题负责人填写《洛阳理工学院教学研项目鉴定结项申请书》(附件1)word版;项目研究报告(附件2),公开发表的论文、著作、成果应用证明(项目研究报告和支撑材料合成一个PDF文档,研究报告在前支撑材料在后);《洛阳理工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申报汇总表》(附件3)。

3.结项材料

(1)《洛阳理工学院教学研项目鉴定结项申请书》word版。文件命名:项目名称+负责人+教学研项目鉴定结项申请书。

(2)项目研究报告和支撑材料PDF版。文件命名:项目名称+负责人+项目研究报告和支撑材料。

(3)《洛阳理工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申报汇总表》word版。文件命名方式:院部名+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申报汇总表

4.报送和联系方式

(1)电子材料请上传平台:lit.zlgc2.chaoxing.com

(2)纸质材料包含结项鉴定申请书1份,项目研究报告和支撑材料1份,汇总表1份经分管教学副院长审核签字后加盖院部公章,由学院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办公楼113室)

(3)申请延期结项的教改项目,负责人需提交纸质版教改项目延期结项申请表(附件4),经分管教学副院长审核签字后加盖院部公章。

联系人:王老师、胡老师

联系电话:65929020

平台填报时间:2023年11月25日-11月30日。

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3年11月30日。


附件1:洛阳理工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鉴定结项申请书.doc 

附件2: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报告模板.doc 

附件3:洛阳理工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申请汇总表.xlsx 

附件4:洛阳理工学院教研项目延期结项申请表.doc 

附件5:校发〔2021〕79号__关于印发《洛阳理工学院教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等2个文件的通知.pdf 

附件6:校发〔2022〕15号 洛阳理工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pdf 

附件7:校发〔2023〕13号  关于公布2022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pdf


教务处            

2023年11月21日          


作者: 王帆
来源: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