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支部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21年11月01日 09:39  浏览:

各二级党组织: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于10月28日印发《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定工作的通知》(豫高发〔2021〕131号),明确将在全省高校评定第二批省级样板党支部300个,我校获得6个申报名额。为提高工作效率,确保申报质量,我校将第二批省级样板的申报工作和校级第二批样板党支部评选工作相结合,实行一次申报,择优推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申报第二批校级“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的,均需参加本次申报,学校将从中评选出20个校级样板党支部,不再组织本年度校级样板党支部评选。各二级党委、党总支择优推荐2个以上党支部申报参评(不包含首批校级样板党支部),直属党支部直接申报参评。

2.已被评定为首批校级样板党支部的,推荐第二批省级样板党支部申报,不再参加第二批校级样板党支部的评选。

3.已预先提交“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申报材料的党支部,优先推荐第二批省级样板党支部申报,直接认定为校级样板党支部。

4.学校将组织相关部门对本次申报情况进行评审,并综合各党支部以往获奖情况,推选6个党支部参加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定。

5.报送材料包括《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分细则(自评表)》《第二批省级样板党支部自评报告》《第二批省级样板党支部申报表》《第二批省级样板党支部申报汇总表》等4项材料,一式一份,加盖二级党组织印章,于11月5日前报党委组织部组织科(403房间),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zbzzk@lit.edu.cn,联系人:孙玉宇,联系电话:65928025。


附件:(组)豫高发〔2021〕131号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定工作的通知.doc


中共洛阳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11月1日                 


作者: 孙玉宇
来源: 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