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校庆公告(第三号)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21年10月26日 17:16  浏览:

洛阳理工学院65周年校庆徽标




设计说明:

标志主体采用意为圆满、团结的圆形和校庆数字65为主要元素,流畅的数字饰线依字体结构顺势而行,彰显了洛阳理工学院的文化底蕴,内外元素形成线性联动,刚劲明快,柔韧舒展的发展合力,重叠的数字元素代表学校校友、社会三方搭建的合作平台,凝聚强大力量,激发发展合力。同时也代表洛阳理工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寓意学校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更是师生的认同感自豪感和责任感。

主体图形65的数字曲线相依共存,互相结合,形成校庆标识的视觉中心,寓意着洛阳理工学院的创新引领、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图形形态的重叠象征学校与校友间的相互合作,似河流,似交错连绵的纽带,寓意洛阳理工学院的社会担当。

色彩采用校徽的标准色蓝色,结合吉祥如意、热情奔放的红色、金色,既有学校校庆的浓厚氛围和朝气活力,也有更广阔的发展高度和空间。

源文件见附件,请自行下载。


附件:洛阳理工学院65周年校庆徽标源文件.zip


洛阳理工学院            

2021年10月26日           


作者: 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