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参加第二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教授组参赛教师的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20年10月14日 15:45  浏览:


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高教【2020】398号文),切实推动高校课堂教学革命,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第二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将于11月中旬举行。

本届大赛扩大教师参与范围,在上届大赛以青年教师参与为主的基础上增设“教授组”,鼓励正高职称教授积极参加。大赛设立青年组和教授组。我校已于7月份举行初赛,推荐任铭、金萌、郭恒川3名教师参加河南省青年组比赛。现将选拔1名教师参加教授组比赛,要求具有正高级职称,师德高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课堂教学效果优秀,近3年均为本科生授课,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

省级比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参赛教师的10%、20%和40%。青年组一等奖以上获奖教师可单列指标申报省级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教授组获奖情况将作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的重要参考。

各教学单位可推荐1-2名教授参加学校的选拔赛,请于10月16日(周五)下午5点之前将参赛名单报教学质量管理科。


附件: 2020881-教高〔2020〕398号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pdf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0年10月14日                      


作者: 孙玉宇
来源: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