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秋季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20年10月12日 10:17  浏览:

广大学生及教职工:

经省语委批准,2020年秋季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从即日起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7、2018、2019级(大二、三、四年级)及2020级专升本在校学生;本校在职教职工。

二、报名方法

1.学生请登录普通话测试报名系统(校园网地址:http://172.16.99.4:8080/login.asp,校外网址:http://120.194.42.205:9020/login.asp)。请使用本人学号登陆报名,为避免他人篡改报名信息,第一次登陆系统必须修改密码(初始密码为学生本人学号),否则无法登陆系统。

2.登陆后,请先校对本人基本信息是否正确,照片是否为本人,以上信息如有错误请不要报名,请及时联系教学质量管理科孙老师(电话:65928089)。

3.所有学生的信息均出自学籍平台,不允许修改。

4.退出系统,必须点击退出系统或者关闭浏览器窗口,否则报名信息有可能被他人篡改。

5.网上报名截止时间:10月14日17时,凡不进行网上报名者,过后系统将无法添加。

6.本校教职工到王城校区行政办公楼331现场报名,携带个人身份证和1寸电子照片,时间为10月14日

7.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我校每年组织2次,望广大师生根据个人情况合理安排报名时间。

8.根据教育部、国家语委有关文件规定,凡经测试取得的国家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终身有效,不存在有效期问题。

三、收费标准

教师50元/人,学生30元/人(按照河南省豫发改办【2004】422号文执行)。学生的报名费需以本学院为单位统一于10月15日缴至王城校区行政楼331教学质量管理科(可微信转账)。

四、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为10月25日、11月1、8、15日。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0年10月12日                    


作者: 孙玉宇
来源: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