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职称评审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20年10月09日 17:27  浏览:

校属各单位:

根据2020年河南省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现对2020年我校职称申报预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个人申报阶段(10月9日-10月13日)

依据《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实验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豫人社办〔2017〕12号)(附件1)文件要求,拟申报人员需认真填写《洛阳理工学院晋升职称任职资格工作业绩基本条件审核申报表》(见附件2),同时提供符合基本条件的佐证材料,交到相应专业院部。

二、院部审核阶段(10月15日-10月18日)

院部职称推荐小组按照省职称文件要求认真审核申报人基本材料,推荐上报至人事处职称科。

1.申报高校教学系列(实验人员)专业技术职务,由各院部组建审核组,负责专业技术人员申报材料的审核、验收工作。

2.辅导员以及申报就业指导人员,由学工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成立学科审核组,负责审核、验收工作。

3.申报其他非教学系列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需各部门组建审核组,负责申报人员的材料审核、验收工作。

三、其他要求

1.各院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2020年职称预报名申报工作。组织有责任心的人员负责审核申报人材料,严禁条件不够人员上报,实行“谁审核,谁签名,谁负责”的原则。

2.未按要求参加预报名人员,后期不得参加正式申报。若有基本条件不够人员申报,后期将扣减该院部相应的预分指标。

3.45岁以下专业课教师申报晋升专业技术职务应具有半年以上的国内外访学、工程与社会实践和挂职锻炼经历(以学校认定人员为准,公共课教师具有实践锻炼半年以上经历者优先,从企业调入人员且在企业工作半年以上者可以视同具有实践经历)。

4.各院部认真审核教师的申报基本条件,验收申报人的佐证材料,于10月19日下班前,以院部为单位将2020年高、中级职称预报名汇总表(见附件3、附件4)纸质版(院部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申报人的《洛阳理工学院晋升职称任职资格工作业绩基本条件审核申报表》及佐证材料交到人事处职称科(办公楼425房间)。同时把汇总表和《洛阳理工学院晋升职称任职资格工作业绩基本条件审核申报表》电子版以部门为单位发送至邮箱rsczgb@163.com。

联 系 人:人事处职称科  李志荣

联系电话:65928116


  附件1 [2017]12号文件-关于印发《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实验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2 2020年洛阳理工学院晋升职称任职资格工作业绩基本条件审核申报表.docx 

附件3 2020年高校教师系列(实验人员)高、中级职称预报名汇总表 .xls 

附件4 2020年其他系列高、中级职称预报名汇总表.xls


人事处            

2020年10月9日        


作者: 李志荣
来源: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