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补充完善河南省基础教育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20年07月13日 17:07  浏览:

校属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教育厅在2018年各地推荐的基础教育专家的基础上,拟进一步遴选一批专家,补充完善“河南省基础教育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推荐范围、对象:高等院校从事基础教育研究,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职务或者同等专业水平的教师。

2.推荐条件、主要职责、推荐程序和遴选及管理等详见附件文件。

3.被推荐人要认真、如实填写《河南省基础教育专家库专家申请表》(见文件附件1),单位对推荐人选的基本条件进行审核,提出详细的推荐意见,并填写《河南省基础教育专家库人选推荐汇总表》(见文件附件2),务必于7月20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师资科,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scjsfzzx163@.com。

联 系 人:樊  洁  郑志红

联系电话:65928114

电子信箱:rscjsfzzx163@.com


附件:   教基函〔2020〕262号 关于进一步补充完善河南省基础教育专家库人选的通知.pdf


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0年7月13日             


作者: 樊洁
来源: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