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学年度公派出国教师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20年07月09日 17:31  浏览: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2020学年度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办外〔2020〕136号),2020年度国家公派教师和孔子学院中方教师推荐选拔工作已经启动,为支持国际中文教育发展,锻炼培育一支跨文化交际能力强的国际化师资队伍,现组织我校教师报名。

教师赴任时间一般为2020年8月起,任期一般为2学年。其中,报名坦桑尼亚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格鲁吉亚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和坦桑尼亚中学汉语教学项目岗位的教师将被优先推荐。

人员申请条件及选派办法请参见附件。

请报名的老师将《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原件和推荐信原件,于7月23日下午17:30之前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

报送地点:王城校区办公楼256房间

联系电话:65928133

联 系 人:刘老师

注:

1.《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须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进行网上注册、填写。

2.具体岗位需求和要求请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获悉。

附件:   2020597-教办外〔2020〕136号  关于组织实施2020学年度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pdf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年7月9日            


作者: 刘华
来源: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