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重大公益专项的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20年06月10日 14:03  浏览:

校属各院部:

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结合行业关键技术研发需求,省科技厅现组织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重大公益专项申报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项目申请单位是河南省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以及其他具有研发能力的事业单位;

(二)项目应严格按照重大公益专项指南发布的专题进行申报,不在指南范围内的项目不予受理;

(三)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创新性强,能实现突破行业共性、民生公益、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技术瓶颈,为产业结构调整、人民生活质量提高及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四)项目产业化前景良好,项目实施内容具体明确,绩效目标设置做到细化、量化、可评估,项目实施周期不超过三年;

(五)申报单位应建有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际联合实验室等省级(含省级)以上研发平台,鼓励产学研合作,支持联合省级以上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行业优势企业申报;

(六)项目申请人已承担有省财政支持的科技计划项目,且截止到2020年7月15日逾期未能结题的,不得申报新的项目;

(七)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年龄不大于60周岁(1961年1月1日后出生),两院院士、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千人计划入选者、中原学者等年龄适当放宽,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1956年1月1日后出生);

(八)单个项目预算编制中申请省财政经费不得超过500万元;各单位在同一专题内只能申报一个项目;我校申报项目不超过2项。

二、申报程序

(一)用户注册。首次申报的个人需在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进行注册并实名认证。已在河南政务服务网注册并认证的用户可继续使用原用户名进行申报和管理,注册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拨打河南政务服务网服务热线:0371-96500。

(二)项目填报。申请人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xm.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预算书并上传相关附件,完成后提交。

三、申报时间

(一)申请人填报、申报单位提交时间:2020年6月8日8:00—7月20日17:30;

请项目申报人如实填写项目申报内容,确认提交前可以多次修改保存,已提交至省科技厅的项目不再退回修改。

(二)请各申报人将申报书(系统下载)同附件材料双面打印装订成册,一式2份;由各单位审核后于7月15日前送至办公楼227房间。

联 系 人:刘钧

联系电话:65928129


附件: 2020年度省重大公益专项项目指南.docx


科技处             

2020年6月10日         


作者: 刘钧
来源: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