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教学能手”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19年12月03日 15:46  浏览:

校属各单位:

依据《洛阳理工学院教师教学能手评选办法》(校发〔2019〕61号文),学校在本学期开展洛阳理工学院“2019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活动。根据评价考核结果和院(部)推荐,经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审核,有17位教师参加“2019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学校已组织专家在10-11月两个月内完成了对参评教师不少于5人次的随机听课,形成专家听课评价分数。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将组织参评教师开展教学展示活动。

一、教学展示办法

1.时间:12月15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2.地点:王城校区公共教学楼智慧教室AE507。

3.要求:每位参评教师于12月13日下午14:30到公共教学楼AE507抽签并拷贝课件,教学展示将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参评教师现场讲解30分钟,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每位教师最多可带5名学生。

4.专家评委:由各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和校教学督导团专家等组成,并进行现场打分。

二、成绩评定办法

参赛选手的成绩按照近两年学生教学质量评价成绩(30%),专家听课评价(20%),现场专家评价(50%)进行核算,按成绩高低评选出10名洛阳理工学院“2019年教师教学能手”。

三、奖励办法

学校向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20000元奖励,比赛结果将作为教师职称晋升、评优评先和评选教学名师的重要依据。


附件:   教师教学能手课堂评价指标.doc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9年12月3日                   


作者: 孙玉宇
来源: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