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我的入党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19年11月21日 16:57  浏览: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面向全校党员开展“我的入党故事”征集活动。

一、征集内容

以“我的入党故事”为主题,回忆党员入党时的难忘故事和动人情节,讲述接受党的教育、接受党组织考验,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经历;讲述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的思想历程。

二、参与对象

全校共产党员。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束。

四、征集要求

1.提供300字以内“入党故事”文字和本人半身照片一张,如有相关历史性图片也可提供。文字必须为原创,接地气,讲真实事例、感受,不讲官话套话。

2.将文字稿和照片压缩打包以“单位名称+姓名”命名,发送至宣传部“FTP—文件交换区—我的入党故事”文件夹。或发送至86541718@qq.com,注明“我的入党故事”征集。

3.所有征集内容将汇总整理后分批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和学校官方新媒体平台发布。

联 系 人:赵燕昌  李  成

联系电话:65928026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21日        


作者: 李成
来源: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