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19年11月20日 15:11  浏览:


讲座一:

题  目:AGC系统在铝轧制中的应用

时  间:2019年11月21日,下午16:00

地  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Ee301

主讲人:杨帆

主讲人介绍:

杨帆,男,汉族,1986年10月出生,籍贯河南郸城,2009年7月参加工作,200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江西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工学学士,高级工程师,现任中铝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生产运行部部长。长期从事铝板带工艺优化、新工艺开发、铝合金超薄板带轧制加工的成形机理与协同调控研究、全自动轧制设备的改造、升级和维护工作。研究领域主要包括铝板带轧制的前馈控制、反馈控制、复合控制等厚度自动化控制系统。学术讲座的主讲内容为AGC系统在铝轧制中的应用。


讲座二:

题  目:铝制防盗盖工艺研究

时  间:2019年11月21日,下午15:00

地  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Ee301

主讲人:刘辉

主讲人介绍:

刘辉,男,汉族,1979年06月出生,籍贯河南洛阳,2002年7月参加工作,200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河南大学物理专业,高级工程师,现任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长期从事轻质合金薄板、薄材的精密成形研究。组织了瓶盖料产品开发,氧化料产品开发,目前是公司的主导品种,瓶盖料远销海外,也是中铝集团的标杆产品。牵头组织了《5083铸锭成型工艺研究》、《5182裂边质量攻关》、《单机架双卷取热轧表面黑丝质量攻关》《减少单机架双卷取热轧机头尾料质量攻关》、《冷轧版型攻关》、《冷轧油斑问题质量攻关》、《提高精整切边质量攻关》等质量改进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21日             


作者: 吕冬梅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