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教研项目鉴定结项的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19年10月31日 17:20  浏览:

各有关单位:

根据《洛阳理工学院教研项目管理办法》,教务处拟于近期对2017年以来学校立项的教研项目进行结项鉴定,现对结项事宜安排如下:

一、项目鉴定范围

本次鉴定的范围是2017年度以来列入学校教研计划的校级教研项目,2017年度之前立项而未结题的校级教研项目需填写延期结项申请表(附件4),经教务处批准后参加鉴定。

二、项目鉴定要求

1.完成立项申请书中的全部研究内容,达到研究目标,取得预期成果,按规定使用资助经费,提交立项申请书(2018年立项的项目,要提供加盖学校公章的原件)一份。

2.课题负责人填写《洛阳理工学院教研项目鉴定结项申请书》(附件2)一式2份;项目研究报告(不少于1万字)一式2份;公开发表的论文、著作、成果应用证明等。

3.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组进行评审鉴定,项目负责人需准备相关资料。

三、材料报送

1.各院部填写《洛阳理工学院教研项目结项鉴定汇总表》(附件1)、《洛阳理工学院教研项目延期结项汇总表》(附件3)各一份,由教学院长签字并盖学院章。

2.请于2019年11月14日前把相关材料由各院部统一送至王城校区办公楼337室。电子稿发送邮箱:67625362@qq.com,联系人:王北方、白莉娜,电话:65928108。


    附件1:洛阳理工学院教研项目鉴定结项汇总表.xlsx

    附件2:洛阳理工学院教研项目鉴定结项申请书.doc

    附件3:洛阳理工学院教研项目延期结项汇总表.xlsx

    附件4:洛阳理工学院教研项目延期结项申请表.doc


教务处           

2019年10月31日       


作者: 白莉娜
来源: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