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通过校园一卡通为2019级新生发放开水补助的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19年09月13日 08:56  浏览:

广大新生:

2019—2020学年2019级新生开水补助发放工作于2019年9月13日开始,请大家持校园卡到各校区的领款机领取开水补助。

一、领取方法

将校园卡放在领款机读写区,保持2秒钟左右(请勿过快),直到屏幕上显示“已领款”即可。

二、相关事宜说明

1.2019级新生2019-2020学年通过校园卡每生发放开水补助共30元,其中10元记入校园卡开水补助区,仅用于开水房打开水(需要到领款机上领取),另外20元记入校园卡主钱包区(不需要领取),建议在领到农行卡之前主要用于洗澡消费。

2.此次开水补助有效期为当前学年;未在本学年内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本学年结束时统一清零,不累计。

3.开水补助领款操作若出现问题,可到各校区校园卡服务中心窗口联系解决。校园卡服务中心办公电话:65929889、65928933。

请同学们及时领取!


学生处    财务处    信息化技术中心         

2019年9月13日                     


作者: 邱晓嘉
来源: 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