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黄松、校长曹健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4年03月27日 12:01  浏览:

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黄松、校长曹健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黄松讲话


信阳农林学院校长曹健讲话


党委书记卢志文致欢迎词


校长丁梧秀讲话


两校交流座谈会现场


3月26日,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黄松、校长曹健带队,党委副书记何涛、副校长张光辉,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我校王城校区办公楼116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卢志文、丁梧秀、胡恩立、马珺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胡恩立主持。

党委书记卢志文致欢迎词。他对信阳农林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情况。他指出,信阳农林学院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干事创业劲头十足,学校发展前景良好。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黄松在讲话中指出,洛阳理工学院长期坚守建材特色,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竞赛等方面成绩突出,彰显了理工类院校的办学实力。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推进事业发展。

校长丁梧秀从学校的历史沿革、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社会合作、军民融合、对外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成绩和发展概况,并希望双方探索新的合作模式,进一步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曹健介绍了信阳农林学院的建校历史、发展规模、办学特色等概况。她希望通过本次参观调研,加深双方了解,为以后的深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后,黄松、曹健一行参观了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一审:李成  二审:王颖  三审:赵祎)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文:姬海苗 图:仲昭麟
来源: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