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岩一行调研洛阳理工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伊滨园区开园筹备工作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3年09月06日 10:35  浏览:

校党委书记陈岩一行调研洛阳理工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伊滨园区开园筹备工作


校党委书记陈岩与伊滨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冯志昌深入交流


9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岩一行走进洛阳理工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伊滨园区,实地考察伊滨园区建设情况及开园前筹备工作。伊滨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冯志昌,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管委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岩一行先后对园区展厅、企业办公环境、园区配套设施等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园区布局、企业入驻和开园筹备工作情况。陈岩对大学科技园管委会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明确了伊滨园区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

他强调,一是学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细化活动方案,全力做好园区开园仪式活动;二是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三是要持续优化园区空间布局,加大招商力度,辐射带动更多优秀企业入驻,为全方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冯志昌表示,洛阳理工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以培养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孵化科技创新创业项目为目标,希望能为伊滨区承载和培育更多成功的科技型企业。

双方就园区环境提升、开园准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胡恩立、副校长黄志全及党政办公室、科研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文:李耘瑞 图:张峻卿
来源: 大学科技园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