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3年09月04日 23:23  浏览:

我校三个校区同时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广场


五星红旗被升起瞬间


三名学生代表分别在三个校区进行主题演讲


9月4日,新学期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演讲”活动,在我校王城、开元、九都三个校区同时举行。校领导陈岩、曾涛、胡恩立、丁梧秀、刘楠、黄志全、马珺、韩洪涛、王新武出席升旗仪式。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仪式。

早上7点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广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深怀对祖国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时代、新征程,新学期、新气象。全校师生会坚守初心、接续奋斗,把强化政治引领落实到教学科研全部实践,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升旗仪式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郭瑾竹、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生高彦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郭馨怡三名学生代表分别在三个校区进行了题为《莫负时代召唤,书写青春华章》的主题演讲,号召广大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挺膺担当,继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的青春业绩!

(图:仲昭麟 吴沛昊 郎泽楷 刘建航 王茜 张灿 李梦磊 杨燕红 梁茗东 余朝阳 卢师情)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李凌鹏
来源: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