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中层正职以上干部暑期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班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3年07月13日 23:44  浏览:

洛阳理工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中层正职以上干部暑期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班


开班仪式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管副院长于京天、陈睿会见了学校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班子成员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陈睿致欢迎辞


校党委书记陈岩作动员讲话


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建设教育强国》为题作本次培训班第一场专题报告


开班仪式现场(上)和本次培训班第一场专题报告现场


7月13日上午,洛阳理工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中层正职以上干部暑期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班。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陈睿,校领导陈岩、曾涛、丁梧秀、刘楠、马珺、王新武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涛主持。

陈睿代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致欢迎辞,她对洛阳理工学院学院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到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关键时期,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此次培训班如期举办,意义重大。她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静下心、专心学、积极思,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校党委书记陈岩向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对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创造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就切实提升培训班学习成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学正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查改相贯通,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增强检视整改实效。二是要以学增智,努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珍惜学习机会,在深学细悟中“练内功”。要加强业务学习,在奋楫笃行中“提能力”。要带头实干争效,在攻坚克难中“转作风”。要勇于敢为争先,在砥砺奋进中“展作为”。三是要以学修身,圆满完成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他希望全体学员继续保持良好作风,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学习纪律和生活纪律,展示洛阳理工学院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陈岩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机遇,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曾涛在主持时指出,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增强理论武装,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开班仪式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管副院长于京天、陈睿会见了学校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班子成员,并亲切交谈。

仪式结束后,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建设教育强国》为题作了第一场专题报告。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文:刘方 图:仲昭麟
来源: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