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楠带队开展暑期校园安全生产专项监督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3年07月05日 11:07  浏览: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楠带队开展暑期校园安全生产专项监督


7月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楠带队开展暑期校园安全生产专项监督,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刘楠一行重点对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等安全风险较高的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走访,围绕实验室安全常态化管理和安全责任及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深入了解实验室管理人员教育培训、危险源管理、师生实验安全管理等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督促主责部门立行立改。

刘楠在检查中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要扛牢校园安全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完善风险隐患日常防控机制;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要求,抓实抓细安全隐患排查,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本领,提高整改质量,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李月
来源: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