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政协委员新发展理念培训班(第二期)在洛阳理工学院开班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3年06月25日 16:49  浏览: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政协委员新发展理念培训班(第二期)在洛阳理工学院开班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涛(左上)致辞,哈密市政协副主席杨瑞芳(右上)讲话,副校长韩洪涛(下中)向此次培训班授旗


参加开班仪式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6月21日,由哈密市政协主办、洛阳理工学院承办的第二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政协委员新发展理念培训班在洛阳理工学院顺利开班。哈密市政协副主席杨瑞芳,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涛,副校长韩洪涛出席开班仪式。哈密市政协委员及各县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学校终身教育处负责人主持。

曾涛在致辞时对哈密市政协全体参训人员表示欢迎。他指出,本次培训是哈密市委、市政协对学校的信任,也是哈密市与洛阳理工学院亲密合作的重要内容,更是双方长久友谊的美好见证。他表示,学校将投入最优秀的师资力量、提供最优良的教育保障,满足培训班理论讲授、现场教学、餐饮住宿等各方面的需求,希望参训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杨瑞芳对学校积极准备、精心策划、周密安排此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并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生动实践;是释放对口援疆效能,深化豫哈合作交流的有益探索;是助力哈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内在要求。她强调,全体学员要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聆听多思考,细心观摩深感悟,深化认识促提高,严守纪律展形象,用所学知识思考哈密发展的对策、研究发展的路径、探索破解难题的方法,当好党的政策宣传员、思想政治引领者、界别群众贴心人,做一名讲政治、识大局、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高素质政协委员。

本期培训班为期14天,学校在第一期培训班的基础上,精心设计了涵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的教学环节。此次培训既是实施豫哈合作、服务哈密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体现。

(图:邢鐘吉 汪彩云)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终身教育处 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终身教育处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