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3年06月01日 12:19  浏览: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主题教育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陈岩讲话


5月30日上午,我校在王城校区办公楼116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主题教育座谈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老干部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涛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陈岩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通报了近两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他代表校党委感谢老干部们积极建言献策,并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令人激动振奋。交流发言中,老干部们围绕硕士单位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企合作、学科专业建设、精神文明创建、民生事项等方面提出了若干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共享学校发展成果,祝愿洛阳理工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曾涛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汇总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他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并祝愿全体老同志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文:刘艳芳 图:仲昭麟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