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政协委员新发展理念培训班在洛阳理工学院开班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3年03月26日 17:47  浏览: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政协委员新发展理念培训班在洛阳理工学院开班,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哈密市政协副主席热哈提•艾力别克、校党委书记陈岩代表双方分别致辞


哈密市政协副主席热哈提•艾力别克、洛阳市政协副主席陈淑欣、校党委书记陈岩共同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政协委员培训基地”揭牌


哈密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王忠锋,副校长韩洪涛共同出席哈密市政协委员新发展理念培训班授旗仪式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3月24日,由哈密市政协主办、洛阳理工学院承办的第一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政协委员新发展理念培训班在洛阳理工学院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分为3期,共邀请100余位哈密市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哈密市政协副主席热哈提•艾力别克,哈密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王忠锋,洛阳市政协副主席陈淑欣,校党委书记陈岩,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涛,副校长韩洪涛出席开班仪式。哈密市政协委员及各县区政协主要领导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曾涛主持。

陈岩在致辞时对与会领导表示欢迎。他指出,本次培训是哈密市委、市政协对学校的信任,也是哈密市与洛阳理工学院亲密合作的重要内容,更是双方长久友谊的美好见证。他表示,学校将投入最优秀的师资力量、提供最优良的教育保障,满足培训班理论讲授、现场教学、餐饮住宿等各方面的需求,希望参训学员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热哈提•艾力别克对学校积极准备、精心策划、周密安排此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政协委员是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必须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发挥好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的正确思路和务实举措,共同推动二届哈密市政协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他强调,新一届市政协委员应尽快掌握人民政协的基本知识,熟悉履行职能的基本方式和要求,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理念,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责任,为二届哈密市政协开好局、起好步奠定扎实的基础。

此前,为进一步推动豫哈双方合作的深入展开,学校与哈密市签署了《哈密市政协委员赴豫培训合作协议》。本期培训班为期14天,学校根据哈密市政协需求,精心设计了涵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的教学环节。此次培训既是实施对口援疆、服务哈密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体现。

供稿人:党政办公室 宣传部 统战部 社会合作与校友办公室 终身教育处 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图:仲昭麟 马浩 吴梅玲
来源